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新工厂落成

文章来源:斯派沙克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08

2010年6月29日,全球蒸汽控制系统专家-斯派莎克中国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高科技园区的新工厂内彩旗飘扬,宾朋满座,新工厂开幕庆典隆重举行。斯派莎克集团高层领导、斯派莎克中国员工、相关领导和客户等共50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典礼。

 

斯派莎克集团总裁Mark Vernon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在中国的投资是斯派莎克集团到目前为止为新的生产设施所作的单笔最大投资,同时也代表了在未来几十年斯派莎克将在中国取得更大发展、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服务和产品的庄严承诺。

斯派莎克公司历史可追溯至1888年,开发出了世界上最早的蒸汽产品,一直走在节能领域的最前沿,为英国的产业复兴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曾被授予国家勋章。1993年斯派莎克新加坡公司在上海设立办事处,为斯派莎克在中国的发展奠下第一块基石。1995年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经过近十五年的发展,中国市场已成为斯派莎克集团的最重要市场领域之一,斯派莎克中国公司也已成为在全国拥有32个办事机构,拥有16500平方米厂房,300名员工,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在蒸汽及流体控制领域享有盛誉的知名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原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王秦平先生也出席了开幕活动并发表致辞,对斯派莎克中国公司新工厂的开幕表示祝贺,并对斯派莎克中国公司为中国蒸汽系统节能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斯派莎克中国公司能取得更大发展,为中国蒸汽用户带来更多好的节能技术和产品。斯派莎克中国公司的几位客户代表也在开幕典礼答谢晚宴上讲话,祝贺斯派莎克新工厂开幕,并对斯派莎克一直以来为他们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作为中国节能协会的理事单位,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秉承集团在蒸汽领域100多年的历史和经验,为中国蒸汽和流体控制领域带来一流的蒸汽产品和先进的技术,着力为客户提高效率、节约能源。十五年来,中国客户通过采用斯派莎克的建议和产品,对蒸汽系统进行改造,达到了提高系统效率并节约能源的目的,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国的蒸汽系统节能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2010年荣获了 “节能中国贡献奖”,并被评为“2010节能中国十大贡献企业”。

随着斯派莎克中国公司新工厂的投入使用,斯派莎克在中国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

 

斯派莎克中国新工厂包括总面积13791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和仓库,以及面积2668平方米的主办公培训楼,将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蒸汽和冷凝水系统演示和培训中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