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亮相上海世博会

文章来源:乔治费歇尔 发布时间:2010-07-12
乔治费歇尔管路系统亮相上海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如期盛大召开,当所有中外游客在为世博场馆呈现出来的绚丽而惊叹时,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些以城市未来为主题的,融合了最先进环保理念的建筑里面,所使用的绿色低碳材料和技术。

作为永久保留项目,世博轴在建设初期就以前瞻的眼光确定使用地源热泵系统,并且施工中指定乔治费歇尔(简称GF)为PE管路系统的供应商,所以GF也亲眼见证了世博园从浦江两岸矗立。在世博会主体建筑中使用地源热泵技术,这无疑会使地源热作为一种环保新能源,被引入城市建筑。与此同时,也使世博轴工程成为进一步推广和深化“绿色建筑”概念的引导性建筑项目。随着上海世博会的胜利举行,世博轴将成为未来地下城市的典范,并向世界展示城市建筑的发展趋势。借此,GF 的地源热泵管路系统,也势必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上推介环保新能源和建筑节能技术的重要载体。

此外,GF还参与了德国馆、世博供电配套工程等诸多世博建设项目,为能呈现一届科技、环保的精彩世博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作为瑞士最知名的跨国企业之一,GF有幸收到邀请,参与世博会“苏黎世可持续发展活动日”的活动,向公众展示GF在低碳环保等可持续发展上的新理念和新产品。已经有208年历史的GF,目前在欧洲拥有80家公司、在亚洲和中东地区拥有35家公司、在美洲拥有12家公司、在澳大利亚拥有2家公司,并在全球雇佣约13000名员工。作为GF三大核心业务之一,GF的管路系统推动了管路系统新产品、新技术在全球的应用,并通过各地的分支机构向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对于未来的产品理念。

上海世博会的口号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GF的愿景是“Adding Quality to People's Lives”(提高人类 生活品质),对于人们生活的共同的期盼也是GF与上海世博如此贴近的原因之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