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氟设备--北京海德能

发布时间:2010-07-16

产品介绍:

改性滤料,采用进口非金属晶核材料、优质硅酸材料及改性核心技术,经特定的物理化学反应复合而成,其显著特点是具有孔隙度高、比表面积大、离子交换性、吸附性、催化性,耐酸性、耐热性、耐辐射性等优质性能。基础原理是依据不同的范德华力和离子强度的大小,对分子和离子进行选择性吸附和交换,通过调整不同的活化方法,可有效去除水中氟、砷、铁、锰、重金属、硫、磷、氨氮、余氯、氯仿、三氯已烷、苯胺、苯醌、挥发酚、COD、BOD、硬度、浊度、色度、异味等。滤料能反复再生,不需更换,有越用越好趋势,无任何有害物质溶出。由于改性滤料容重小,运行不板结,水阻小,节省电能,广泛应用于水处理行业各个领域,是极具市场前景的新型净水滤材。

去除极性有机物的能力是优质活性碳的十几倍。去除水中有害物综合能力是进口KDF的几十倍。

理化指标

比表面积:   >800m2 /g

粒径:0.4-2mm

交换性能:3-6mmol/g

比重:2.5硬度:3-4

堆积密度:   0.8­-1.0g/cm3

应用范围

●饮用水降氟、除砷  具有离子交换能力强,运行操作简单、再生容易、不板结、无超标溶出物、运行费用低等特点,是目前最有效、最经济、最安全的新型降氟、除砷滤材。

●饮用水除铁、除锰  运行压降小,不板结等优良特性,超标几十倍的铁、锰一次去除。

●去除重金属  用于电镀、制药、电子、钢铁、食品、电力、纺织等行业的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

●泳池、鱼池、景观水及河渠的净化,去除富营养物质(氨氮、磷化物),抑制藻类及微生物繁殖,不需换水、不需加药,水体永远洁净如初。

●反渗透、超滤、软化、混床,EDI的预处理。

●洗浴热水、地下温泉及冷凝热水的净化处理,100℃度以下交换吸附能力不减。

●家庭、公寓、别墅、学校、酒店、餐厅水质净化。

●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水库治理、自备井净化、垃圾渗液净化、养殖屠宰污水处理等一切涉水净化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