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加强包装涂料产品组合

作者:阿克苏诺贝尔公司 文章来源:阿克苏诺贝尔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2

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公司日前宣布收购瑞典Lindgens金属装饰涂料及油墨(Lindgens Metal Decorating Coatings and Inks)公司的全球资产,包括其在土耳其合资公司Server Boya的多数股份。具体财务数据没有披露。 

这次收购将加强阿克苏诺贝尔自身包装涂料业务的技术和专长,尤其是在两片金属包装外侧的油墨印刷市场上。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高性能涂料业务的董事会成员德亨纳(Leif Darner)表示:“这桩绝佳的收购提升了我们的实力,并且完全符合我们的增长战略。这将加强我们在金属包装装饰领域的地位,并将扩大诸如俄罗斯、土耳其和澳大利亚等重点市场的业务。”

 阿克苏诺贝尔工业涂料业务部总经理Conrad Keijzer表示:“这笔交易不仅加强了我们在金属包装领域的地位,还将使我们能够提供一系列独特的技术,并为支持我们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油墨和涂料产品组合。” 

与员工代表的协商将于适当时候举行。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Lindgens集团董事长Peter Koivula 说:“随着我们市场的日益全球化,这个战略性的收购将有助于确保世界各地所有Lindgens和Server Boya 的客户在当前与未来继续获益于良好的产品、技术与服务支持。” 

Lindgens成立于2005年,2009年的销售额约2500万欧元,它制造和销售用于金属包装行业的全套涂料和油墨系统解决方案。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包装涂料业务部是内部和外部包装涂料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产品应用于啤酒和饮料罐、食品罐、瓶盖和封盖及普通罐。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