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武会长出席磷肥、硫酸两协会庆典并讲话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07-28

6月23日,全国磷肥、硫酸行业第十八次年会暨磷肥、硫酸两协会成立纪念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勇武会长对两协会成立纪念表示祝贺,他指出,我国的磷肥和硫酸工业起步较晚,但发展很快。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国2007年成为世界磷肥出口国,硫酸产量自2004年后一直稳居世界第一。这些成就的取得,对于稳定粮食生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具有重大的经济意义和社会意义。他强调,两协会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章程运作,积极为企业提供服务,为行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发挥了政府和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协会工作得到有关政府部门的赞赏和肯定,在行业内赢得了较高的威望。他希望两协会在狠抓行业节能减排、淘汰落后产能、做好“十二五”规划、推进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保持行业经济平稳运行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两协会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当前两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分析展望,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进行了表彰。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