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检院携手四川省特检院提升检验检测质量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07-28

6月2日,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与四川省特检院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四川省特检院举行。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中约定,将在特种设备科学研究及新技术推广应用、检验检测业务发展、节能降耗及实验室建设、人才交流和培养、信息化建设与服务、应急救援和事故调查处理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合作,着力破解检验技术中的重点、难点和工作瓶颈,提升检验检测质量。

据悉,这是全国特检技术机构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是质量提升活动的一项重要行动,是检验资源共享的一个典范,也是四川省特检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这标志着双方将以此为平台,共同推动特检事业向更高层次和更宽领域发展。

双方表示,将本着“以质取胜、科技兴检”的原则,通力合作、相互学习,搭建科技协作大平台,开展储气井等前瞻性检测新技术研发、应用和推广,建立融合、整合、联合的工作机制,形成合力,全力打造中国特检品牌,为保障四川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维护经济社会发展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在川期间,中国特检院院长林树青一行还奔赴绵阳地震灾区,指导压力管道、储气井检验,并专程到北川中学对在用锅炉进行了安全检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