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特尔Codeline膜壳苏州生产线正式投产

文章来源:滨特尔中国 发布时间:2010-08-20

2010年7月21日14时,滨特尔Filtration Solution全球总裁Netha  Johnson及亚太区运营副总裁Francisco Brondo为舞狮点睛,顿时,滨特尔苏州工厂金鼓齐鸣,双狮飞跃。威武雄壮的舞狮将光临现场的滨特尔客户引领至Codeline膜壳苏州生产线,标志着国产Codeline膜壳正式投产。

滨特尔Codeline 膜壳作为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品牌之一,苏州生产线的投产,对推动滨特尔中国的国产化进程及全球化大生产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Netha  Johnson认为:“当今,环境保护已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课题,越来越多的超大型海水淡化项目在中国投产,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自身意识到水资源循环及再利用的重要性。所以,与反渗透、海淡相关的项目对滨特尔而言都是发展的机遇,我们选择在苏州建立膜壳生产线,是因为中国有越来越多与产品相匹配的项目。在中国投产,能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及附加值更高的服务。”

开业典礼结束后,亚太区运营副总裁Francisco Brondo带领所有的现场客户参观了整条产线,详细介绍各个流程及工艺的原理及作用。在生产管理方面,滨特尔始终贯彻5S及精益生产观念,让客户对国产化膜壳的品质一样有信心。

随着苏州膜壳生产线的不断完善,产能及效率亦会随之越来越高,预计到今年年底 ,苏州膜壳的产能有望翻倍,届时,苏州工厂不仅能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更能将高品质中国制膜壳安装到世界各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