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世尔科技参展2010 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赛默飞世尔科技 发布时间:2010-09-02

作为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赛默飞世尔将在9月1日至3日举办的2010 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上(展位:W4110/W4112)展示包括Prima PRO在线质谱仪、M-PULSe多通道超声波液体流量测量系统和赛默飞世尔SOLA II总硫在线分析仪在内的多项产品, 内的多项产品,为客户提供从原油开采到最终石化产品调和整套过程控制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产业上游和下游的勘探、生产、输送和提纯过程。展会同期还举行了“赛默飞世尔科技石油石化行业过程控制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和与会者共同探讨行业技术和未来发展。

赛默飞世尔科技过程控制部全球销售总监Paul Warburton

除了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产品,赛默飞世尔更致力于为石油石化行业提供丰富的过程控制解决方案。赛默飞世尔科技过程控制部全球销售总监Paul Warburton说:“今年是赛默飞世尔第六次参加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我们将最新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全面、及时地与中国的客户分享,更好地服务于整个石油石化行业,同时也再次表明了我们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与美好展望。”

赛默飞世尔Prima PRO是适用于石油化工行业在线气体分析的新一代在线质谱仪,使用先进的物理建模软件,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精确、更快速的气体成分分析,成为在线气体分析领域的新标杆。Prima PRO是质谱技术在乙烯工业上的首次应用,可帮助一个典型乙烯工厂显著提高产量。与气相色谱系统相比,Prima PRO的维护需求更低,还能帮助客户大大降低成本和维护费用,单个系统平均可完成约10台气相色谱仪的工作量。率先使用赛默飞世尔Prima PRO在线质谱仪的中沙(天津)石化有限公司仪表专业经理于宝全说:“乙烯裂解炉在线分析技术的要求起点较高,使用赛默飞世尔Prima PRO在线质谱仪半年多来,不仅将分析周期从原来的7、8分钟降低到10多秒,显著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准确性,同时,由于赛默飞世尔Prima PRO不需要载气,大大减轻了仪表工作人员现场维护工作量,帮助我们大大降低了成本。Prima PRO的采购和安装的成本也非常有竞争力,相信未来一定会在石油石化行业中得到普及!”

赛默飞世尔M-PULSe多通道超声波液体流量测量系统,采用四通道时差技术,通过温度、压力、密度补偿,对大管道的液体流量进行快速、准确计量,可做到贸易交接级别的精度0.1%,完全能够满足实际贸易交接要求。高光洁度的传感器和高速运算的流量计算机配合使用可以提供高可靠性的流量测量数据,能够优化工厂运营,提高利润,颇受客户好评。呼和浩特石化公司计量部工作人员马东泉说:“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M-PULSe多通道超声波流量计安装简单,维护方便,进一步改进了工厂的计量精度,不仅仅是显示流量,也能累积流量,是一个全功能的流量计算机。同时,M-PULSe不存在压力损失,能够在运行过程中节约能源,减少了后期的运行和维护费用。我相信M-PULSe多通道超声波液体流量测量系统在大口径、高粘度的油品长输管道上一定会大有作为。”

赛默飞世尔SOLA II总硫在线分析仪采用脉冲紫外荧光(PUVF)测量气相或液相样品中总硫含量,同时也是检测和控制气、液相样品中总硫组成的最基本手段之一,确保燃料中的总硫含量有效的控制在允许范围之内。随着2009年“GB3#燃油标准”的实施,中国政府对燃油中总硫的含量要求越来越严格,行业内各厂家也对油品总硫分析这一环节越来越重视。中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胜利炼油厂仪表厂二车间技术员张浩说:“我们从2008年5月份就开始使用赛默飞世尔的总硫在线分析仪。和从前的人工测量相比,SOLA II总硫在线分析仪采样周期短,反馈速度快,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查看测量结果,提高了含硫油品出厂的合格率。同时,由于使用脉冲紫外荧光,仪器使用寿命长,也降低了总硫分析的成本。”

此外,赛默飞世尔科技此次亮相2010 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的产品还有:

Thermo Scientific Sarasota气体密度计、Sarasota 液体密度计,采用振荡式原理,对密度或密度相关变化进行在线连续检测。

Thermo Scientific天然气流量计算机系列,可满足单路、多路气体/液体输送的要求,通过精确计量和实时或可编程控制,优化生产和管道输送过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