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三届"萤石—氟化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09-06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为“十二五”发展奠定基础的关键一年。全国各地氟化工产业园借此契机,做好“十二五”规划,依托优越的自然条件和现实条件抢抓机遇、审时度势,积极谋划新一轮工业经济的大发展。各地园区纷纷打造从原料到生产终端产品的完整产业链,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中高端产品与低档产品同步协调均衡发展,合作共赢。

自元月2日起,工信部相继推出对萤石控制国家1号系列文件,氟化工行业即将进入新一轮的洗牌;究竟是什么推使国家部门对萤石开采和氟化工相关产品退口退税下如此大的决心?这些政策的出台,对氟化工未来的市场发展影响力有多深……为帮助行业快速理清国家形势,推动企业打造符合独有特色发展的道路,优化产业结构,加强信息交流,由河南省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网盛生意宝(股票代码:002095)旗下的中国化工网、嵩县人民政府、洛阳矿业集团嵩县非金属矿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萤石-氟化工’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工信部氟化工调研对接会&洛阳嵩县氟化工资源综合利用洽谈会”将于2010年9月07-10日在洛阳市召开。

一、会议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洛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网盛生意宝——中国化工网

          河南嵩县人民政府

          洛阳矿业集团嵩县非金属矿业有限公司

二、会议时间:2010年9月07-10日

三、会议地点:河南•洛阳•白云山

四、会议议题:

1、国家政策对氟化工产业的导向

    ——商务部政策研究室 处长 吴国华

2、国家对萤石政策出台背景分析及行业影响力探究

    ——拟邀 工信部原材料司

3、“十二五”氟化工产业未来发展建议

    ——拟邀中国氟硅协会或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

4、萤石-氟化工产业链的竞争力及前景分析

  ——中国氟硅协会专家委员会 委员/教授级高工 李大志

5、中国萤石内外销市场的现状和分析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中国非金属工业协会萤石专业委员会

6、2010年国内氟化氢市场探究

  ——全国无机氟专业委员会

7、氟氯烃替代物的市场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

  ——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科技部 总经理 张建君

8、无机氟化盐行业工艺路线分析

  ——云南氟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李治辰

9、高端无机氟精细品市场现状及竞争力分析

  ——原济南三爱富氟化工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陈鸿昌

10、2010年萤石-氟化工产业链市场行情分析及未来预测 ——中国化工网氟化工项目组

11、萤石、氢氟酸、氟盐、氯氟烃行业探讨分论坛

五、会议时间安排:

六、参会费用

参会费用:3000元/人

费用包括:会务费包括本次会议的会务费、资料费、会议期间午餐费、晚餐费、摄影、服务费、旅游费、团体活动费用。(不含交通费)

七、会议热线:0531-62311862 13969069735 肖建

传 真:0531-62311800 Email:xiaojian@netsun.com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