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DER参加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研讨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0-09-15

8月28日至29日,VERDER(弗尔德)工业集团北京办事处参加了了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主办的“全国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及工程应用新技术、新设备交流研讨会”,会议期间,区域经理魏欣先生在大会上做了“VERDER软管泵、气动隔膜泵在高难度废水处理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向代表们展示了VERDER泵的工作原理、基本结构,重点介绍了VERDERFLEX软管泵在输送垃圾渗滤液、石灰乳、高磨损浆液等方面的应用,并且就与会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VERDER北京办事处的技术人员也积极参与讨论了城市生活垃圾及垃圾渗滤液的处理工艺及发展前景。

VERDER(弗尔德)是欧洲最著名的工业泵制造厂家,2006年在上海成立了直属分公司――弗尔德莱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了北京办事处,主要销售的产品为VERDERAIR气动隔膜泵、ALMATEC电子级气动隔膜泵、VERDERFLEX工业软管泵和蠕动泵等,在高难度废水处理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可以为各种废水处理工艺提供废水输送、药液添加、污泥回收等流体输送设备。并且在市政污水、工厂废水处理方面有着突出的业绩。除此之外,VERDER也在有色冶金、石油化工等领域有着突出的成绩。详情可浏览VERDER中文官方网站www.verder.cn ,或电邮至info@verder.cn,获悉最新的产品信息和公司动态!
Passion for Pump―――激情泵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