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集成质量控制系统助力造纸行业用户

Experion MX 提升纸张质量,帮助造纸用户降低非计划停车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霍尼韦尔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0

中国,上海, 2010年9月15日-霍尼韦尔(NYSE:HON)在今日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纸浆造纸暨纸制品工业展览会上发布最新质量控制系统(QCS),该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造纸企业轻松提升成品纸张质量、降低维护和服务成本。

通过与霍尼韦尔Experion®过程知识系统(PKS)进行集成, Experion MX为纸厂操作员提供单一软件平台来控制纸厂内全部关键应用,包括流程控制、安全与安防等。这将方便操作员使用并同时减少培训需求,面对全厂范围内从单独过程回路控制到全厂生产规划管理,均能做到轻松掌控。

霍尼韦尔全球制浆造纸业务负责人杰克•罗斯(Jack Ross)谈到:“Experion MX不仅仅是一个测控平台,其目的在于帮助用户提升商业运营表现;面对严酷的经济形势,造纸厂商更加需要先进的技术帮助其提升生产效率并降低成本。Experion MX集众家所长,安装简易、操作方便,同时霍尼韦尔还提供更加高效地服务和维护来帮助用户以最低的整体拥有成本(TCO)进行运营。”

Experion MX中最新的扫描架设计以及模块式传感器安装简易,无需众多备件,这极大地节省了维护成本。Experion MX的特性还在于其新型的维护计划和诊断工具,该维护计划和诊断工具能够帮助用户减少非计划停车,并帮助纸厂更加简易地预测人工以及备件需求。融合了灵活的服务计划、全新的操作员界面、独一无二的传感器,Experion MX能够帮助纸厂提高运营效率高达5%,提升产量高达10%, 同时降低原料损耗高达3%。

Experion MX的特性还在于其集成的流程表现分析系统,诸如纸病检测、纸张表面监测、状态监测等,能够轻易跟踪断纸、纸张缺陷、过程变化的根本原因,以实现更加高效地生产以及更低的废品率。
欲了解更多关于Experion MX以及霍尼韦尔解决方案提升工厂安全性、可靠性和效率的解决方案,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