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伟洛克为正在进行的海地救援工作提供支持

文章来源:世伟洛克 发布时间:2010-09-27

俄亥俄州索伦市(2010 年3 月12 日)--为履行公司社会责任理念,世伟洛克公司及其员工为海地人民捐款超过100,000 美元以支持在海地进行的救援工作。

1 月,世伟洛克公司向美国红十字会(American Red Cross) 紧急捐赠25,000 美元,以支持地震救援工作。另外,世伟洛克公司承诺向美国红十字会、国际红十字会(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d Cross) 和红新月会(Red Crescent Societies) 以2 比1 的比率对员工捐款进行追加,追加上限为25,000 美元。公司和销售员工都参与到此项捐款活动中,并且此活动会一直持续到2010 年3 月1 日。

截至3 月1 日,世伟洛克公司员工已捐赠大约57,000 美元,而世伟洛克公司总计捐赠了50,000 美元。世伟洛克公司在全球拥有4,000 多名员工,另外有1,500 多名授权销售代表。在6 大洲的57 个国家分布着200 多个世伟洛克公司销售与服务中心。

“我们希望我们的捐款能帮助海地所需要的持续救援工作”,世伟洛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thur F. Anton 说。“与以往一样,我为我们的员工表现出的慷慨感到欣慰,我们的员工能够认识到作为全球社区而团结一致、共同支持救援工作的重要性,与他们共事,我感到十分荣幸。”

世伟洛克公司通过其自己的慈善组织“世伟洛克基金会”支持地方和全球的灾难救援工作。世伟洛克基金会是一家经注册的慈善组织,致力于为教育和社区工作提供财力支持。

美国红十字会、国际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提供的帮助可包括部署人员、发送救援物资和提供救援资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