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致伸缩液位计/液位变送器

发布时间:2010-09-30

 

上海柯普乐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柯普乐磁性翻柱式液位计是KSR KUEBLER液位测控产品系列中的代表产品,可随需搭配多种原理的液位测量仪表,如磁致伸缩、导波雷达等;通过与多样配件的组合安装,实现液位的远程监控,达到一表多用的效果。而选配件的多重保护也为流程控制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

该产品设计简单、坚固、紧凑,适用于各种液体介质,包括:超低温介质(-160℃)、超高温介质(+450℃)。高压可达(420bar),不需外加电源,准确提供现场信号。针对特殊的压力和温度可进行专业设计,恰当的设计确保在强腐蚀、多风沙、深冷等严酷工况条件下可靠运转。可广泛应用于石化、冶金、电力、造船、水处理、制药等行业的工控自动化系统中。搭配磁致伸缩时,可测量界面,测量精度小于1mm,最高温度可达400℃(散热设计),最低温度可达-200℃。具有本安及隔爆的防爆设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