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施罗德自动循环阀

发布时间:2010-09-30

 

上海尚夏阀门销售有限公司

Schroeder(施罗德)是泵保护阀的发明者,主要产品有自动循环泵保护阀(三通止回阀)、背压阀、专用高压调节阀、多级节流阀等。Schroeder自动循环阀,集止回阀、节流减压、小流量调节等功能于一体,省却执行机构、止回阀、节流减压阀、T型管、PLC等,有效减少泄露点、降低泵功耗,节约工厂运行成本。

SSV10-12-18-20系列阀门主要用于锅炉给水、冷却水、冷凝液、石油化工液体输送、热轧除鳞、饮用水供给系统、废水处理、造雪系统等设备,避免离心泵在低负荷运行时可能出现的汽蚀损害。SSV40-49系列阀门适用于较大最小流量、低负荷的离心泵,主要用于消防系统、化工流程等设备。SMV10-20系列阀门主要用于易汽化液体,停泵时自动除气,保持安全液面,有效防止干泵运行危害,常用于液化气设备及燃料库泵站。SMA63-66系列阀门主要用于高温高压的开关式最小流量控制,最高可承受640bar压力,可用于调速泵。SR/SA系列高压调节阀门,配电动、气动执行机构,用于电力、化工工程的过程调节,对泵最小流量进行调节。SSD1-6系列节流阀,用于管路系统中减少液体流量和降低压力。SDV背压阀,使管线中的静压在不影响流量的前提下保持在预设的最小值上,避免管线中的气蚀和部分气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