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交流清洁环保技术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10-08

在日前于广州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澳中小企业博览会上,作为会议的主宾国,澳大利亚给参观者带来了澳州独有的太阳能、风能、生物燃料、水处理等系列技术,并与湛江水务集团签订了技术交流合同。

会议期间,有来自国内的3000家中小企业和60个参会团组,与来自境外35个国家和地区的871家参展企业和45个参会团组,通过展示、洽谈、研讨等方式进行了交流和对接。其中,澳大利亚共有近300家企业和机构、8个代表团参展参会,展示面积占全部展示面积的1/10。

澳大利亚企业展示了其先进的市政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技术,以及绿色建材、环保涂料、清洁技术等。如澳洲创新水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反渗透技术,从高浓度的石化、冶炼废物中提出清水,可达到蒸馏水标准;绿化力量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以天然有机混合材料制成能生物降解、可取代木材的新型材料;宝泽(澳大利亚)国际有限公司带来了高级环保系列涂料。中澳双方企业代表还就清洁技术合同举行了签字仪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