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新工厂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09


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新工厂开幕

 

6月29日,全球蒸汽控制系统专家——斯派莎克在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高科技园区的新工厂开幕,斯派莎克集团高层领导、斯派莎克中国员工、相关领导和客户等共50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典礼。

斯派莎克集团总裁Mark Vernon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在中国的投资是斯派莎克集团到目前为止为新的生产设施所作的单笔最大投资,同时也代表了在未来几十年斯派莎克将在中国取得更大发展、为客户带来更多、更好服务和产品的庄严承诺。

中国节能协会副理事长,原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王秦平先生也出席了开幕活动并致辞,他对斯派莎克中国公司新工厂的开幕表示祝贺,并对斯派莎克中国公司为中国蒸汽系统节能领域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斯派莎克中国公司能取得更大发展,为中国蒸汽用户带来更多好的节能技术和产品。斯派莎克中国公司的几位客户代表也在开幕典礼答谢晚宴上讲话,祝贺斯派莎克新工厂开幕,并对斯派莎克一直以来为他们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作为中国节能协会的理事单位,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秉承集团在蒸汽领域100多年的历史和经验,为中国蒸汽和流体控制领域带来一流的蒸汽产品和先进的技术,着力为客户提高效率、节约能源。15年来,中国客户通过采用斯派莎克的建议和产品,对蒸汽系统进行改造,达到了提高系统效率并节约能源的目的,取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斯派莎克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国的蒸汽系统节能工作做出了很大贡献,2010年荣获了 “节能中国贡献奖”,并被评为“2010节能中国十大贡献企业”。

斯派莎克中国新工厂包括总面积13791m2的生产厂房和仓库,以及面积2668m2的主办公培训楼,将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蒸汽和冷凝水系统演示和培训中心。随着斯派莎克中国公司新工厂的投入使用,斯派莎克在中国的发展将更上一层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