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公司成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09

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Andrew Liveris)7月16日宣布,陶氏已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TOP),正式成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作为奥林匹克运动化学类官方合作伙伴,陶氏将与国际奥委会(IOC)及205个国家的奥委会携手合作,直至2020年。

利伟诚指出:“陶氏长期来一直致力于推进科技进步和创新,以应对全球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陶氏的承诺与奥林匹克运动的愿景完美契合,那就是实现和平与发展,将世界各国人民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人类文明的进步。此外,与奥林匹克携手将为陶氏带来巨大的商业机遇。此次合作正值陶氏实施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将成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催化剂。”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Jacques Rogge)博士与利伟诚一同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会上,两人共同揭晓了此次合作的联合标识——陶氏的红色钻石形商标与奥林匹克五环标志相并列的图形,并庆祝陶氏成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新成员。

罗格博士表示:“很高兴陶氏加盟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作为全球化工业的领导者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新者,陶氏不仅能为奥林匹克运动提供有力的财务支持,更重要的是,陶氏将为运动会带来行业领先的专业技术与创新。奥林匹克运动的愿景是实现可持续发展与全球合作,而陶氏作为奥林匹克重要的合作伙伴,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梦想。”

在今天宣布成为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之前,陶氏曾多次携手奥林匹克运动。例如,在1980年普莱西德湖冬季奥运会上,陶氏捐赠了大量的舒泰龙隔热保温板,用于滑冰和滑雪橇赛事。此外,陶氏还是温哥华2010年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 (VANOC)的官方供应商。

陶氏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海因茨·哈勒尔(Heinz Haller)指出:“陶氏技术被应用于数千种产品和材料,而这些产品和材料正是确保奥运赛事精彩与成功的关键。奥运会将为陶氏的产品与品牌搭建一个重要的全球舞台,并推动陶氏朝着以技术为重点、以市场为驱动、以客户为核心的方向转型。”

陶氏的赞助活动将于2011年启动,以充分诠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化学年”的主题与价值观,并重点突出化学在帮助人类应对未来挑战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