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携的在线式热摄像仪—Optris PI

发布时间:2010-10-09

 

德国欧普士公司

德国欧普士2010年推出了其最新产品——PI红外热像仪,其结合了便携式红外热像仪和在线安装式热像仪的优点,测温范围-20~900℃,可以进行高达100Hz的实时录像,并拥有小巧、防水且坚固的探头,通过可延长至100m的USB2.0通信接口线连接。

Optris PI红外热像仪主要应用于研发、材料热分析和故障检修等方面,如:太阳能电池板生产、LCD平板显示屏研发以及半导体应用工艺等过程中材料均一性的测试,突出的热灵敏性(带 31°镜头时NETD 为0.08 K)使得该热像仪可以显示被检测对象极好的温度细节。结合专门的软件和相关设备可以实现准确可靠的医疗筛查。在塑料产品加工、平板玻璃生产、材料热处理以及材料涂层等工艺的连续过程均可以观察。PI热像仪还可以检测传送带上散装物料的高温发热点。通过网络集成工具可以将PI热像仪集成到工厂自动化系统。冷却水冷套和其他相关附件使得设备可以在恶劣环境安装使用。PI热像仪可结合其他测温仪或黑体炉在困难边界条件下进行温度智能检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