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携领先理念和技术闪耀国际石油化工大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10-14

在9月15日开幕的“2010中国国际化工大会”上,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外业界人士分享了其“从头规划,优化产业链,和谐共赢“的理念,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制分离技术、煤制甲醇节水节能技术等业内尖端技术,并引起了业界的瞩目。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副总林中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上的业内高层圆桌会议及全体大会,并与中外业内人士就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惠生一直秉承“关注健康、保护环境、履行社会责任、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核心价值观,强调从公司运作的最初规划、设计阶段就考虑到、节能、健康、安全等因素,合理规划并整合行业上下游,优化整个产业链,最大程度地实现与社会的和谐共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获得社会公众的认可和支持。这些理念,结合业内尖端的煤化工技术,已经在南京化工园区项目中得到应用并取得良好效果。

惠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甲醇制烯烃分离技术和煤制甲醇节水节能技术的突破标志着我国自有煤化工技术取得突出进展。它们与国内外现有煤化工工艺相比,具有工艺先进、性能可靠、能耗低、投资省、操作稳定、运行周期长等优点。其中,在业界领先的甲醇制烯烃分离技术应用层面尤为广泛,它突破了技术和设备国产化率偏低的瓶颈。惠生MTO分离核心技术的工业化应用能加速MTO烯烃分离的产业化进程,对于加强我国安全、提高煤化工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有着深远意义。

“在当今全球环保风潮之下,大力发展煤化工产业是解决我国能源问题和开辟化工原料新领域的现实选择,基于我国能源结构‘以煤为主、缺油少气’的特点,开发煤化工领域新的工艺路线,注重从设计、施工、生产以及维护等全过程考虑技术的适用性,惠生为今后煤炭开发和利用探索出了发展方向。”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中先生表示。

惠生在煤化工技术的成熟对于加强我国能源安全、提高煤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有着深远意义。惠生公司凭借科技创新和卓越品质在中国崛起,一举成为中国企业通过科技产业化推动业务国际化的标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