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即将召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0-15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膜与水与理技术暨装备展现场

中国领先的膜与水处理行业盛会2010中国国际膜技术应用成果展和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膜与水与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将于2010年10月19~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展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主办,中国膜工业协会承办。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正式批准,并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改革委会高技术产业司、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高新技术司、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与工业司等国家政府部门支持。该展会因专业性强,技术密集、上下游全面、展商热清高等特点,深受业内人士推崇,己被公认为全球同类展览中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

本届展会专门开设了“科研院所膜技术成果专区”将有20多家高校及科研单位参加。集中展示科研院所和高校在相关专业领域中研究、开发及应用过程中取得的各阶段成果,提供合作洽谈的空间。展会期间举办的20多场技术交流讲座将免费向业内专业人士开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