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 3730-5型FF通信智能阀门定位器

发布时间:2010-10-15

 

 

萨姆森控制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A360

SAMSON公司于2010年2月将基金会现场总线(FF)通信的3730-5型数字式智能阀门定位器设备升级到2.00版、固件1.52版,功能更为强大,一机多用。

新版本的3730-5可选用于调节型或开关型控制阀,执行连续调节或开关动作;机内集成全功能专家诊断软件EXPERT plus(不另收费),具有部分行程测试PST和全行程测试FST在内的在线测试和离线测试功能,全面支持控制阀预测性维护;在原有1个PID、1个AO、2个DI功能块的基础上新增2个DO、1个IS、1个MAI、1个MAO功能块,满足用户对现场级控制和信号处理的需求;支持EDDL和FDT/DTM,易于设备集成和资产管理;本机带SSP串口,方便接到PC机进行监控和操作;壳内可集成阀位开关、电磁阀、阀位变送器,可接入数字输入;具有包括在线更换模式的4种初始化模式;配有LCD和按键旋钮,现场操作非常便捷,只需一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