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WaterEx 2011北京水展)

--访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王旭磊

发布时间:2010-10-20

WaterEx 2010 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北京水展)于2010年3月底在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盛大演绎,展会以其专业性及高品质一举获得成功,它也是荷瑞会展既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后在北方市场的又一佳作。那么2011年的展会又有哪些新亮点呢?为此,记者专程采访了主办方荷瑞会展市场经理王旭磊先生:

Q:由于WaterEx 2010是第一次在北京举办,展前,企业对展会有不同的预测,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上届展会的情况如何?尤其是展商的参展效果如何?是否达到他们的预期?

A:记得去年刚启动北京水展招展工作的时候,有许多企业对水展能否在北京办好还是心存疑虑的。一年过去了,事实证明,在主办方的努力和各方机构的鼎力支持下,上届展会一举成功,吸引了200多家行业顶尖企业的参与,终端净水更是以全明星阵容亮相。短短3天展期,吸引了超过6000名专业观众,现场人声鼎沸,买气十足。作为主办方,我们觉得在某些领域,北京水展的买气甚至超过了在上海举行的AQUATECH国际水展,其中93%的参展企业对现场状况和参展效果表示满意。美国怡口中国总部总经理张忠明先生说:“对于展览会主办方的组织、接待、服务等方面,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在专业观众组织方面下了很大的力气,经销代理商人气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对我们参展商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回报了”。更有不少展商表示,好些年没在北京见过如此高质量的水展了。

Q:2011年北京水展将在3月30日-4月1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与上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在展商及展品结构上会不会有新的变化?这些变化将对吸引专业观众起到怎样的作用?

A:2011年,中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将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北京水展;值得一提的是,全球第一品牌水展AQUATECH也将倾力参与本届展会。2011北京水展将吸引超过400家知名企业,展会规模将比上届扩大一倍。除了终端净水以外,本届展会将更多地吸引工业水处理设备供应商的参展,这将使展会的展品结构更趋均衡,覆盖工业纯水、废水与污水处理,以及终端净水处理等各领域。这大大提升的专业性与国际化水平将吸引更多终端行业的采购决策者到场,极大地提升展商的参展效果。

Q:那么基于展会规模的扩大和展商的大幅增长,主办方在专业买家组织方面将作出怎样新的努力,这些努力将对参展企业产生怎样的意义?

A:本届展会,我们除了倾力组织邀请有实力的经销代理商、工程公司以及科研设计机构的专业观众之外,还将花大力气组织包括钢铁、冶金、石油、化工、电力、造纸等行业在内的终端用户领域的相关采购决策者到现场,让参展企业得以被这些水处理大户充分认知、接触、了解,从而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收获无限的商机。此外我们将力求邀请除泛京地区以外的华北、西北及东北地区的实力专业观众前来,最大限度地使展商接触到更多北方地区实力买家。

Q:我们看到,同期高端会议是2010年北京水展的一大亮点,2011年的会议有哪些新动向?对展商而言意味着什么不同的参与价值?

A:2010水处理工程师大会/ 经销代理商大会创造了高品质会议与专业展会交相辉映的良好效果,为广大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了知识、技术与商务交流的第一平台。2011年会议提升为国际化交流平台,荟萃国内外顶尖水处理工程师、经销商和各用户行业精英以及海外专家,共同探讨“建筑给排水技术”、“城镇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置”、“工业废水处理技术进展并在各领域中实际应用”,“膜技术在水处理中的应用”以及“水家电技术发展”等热点话题,听众范围将牢牢锁定高质量的采购决策者,这无疑是展商借机推广自身优势技术与前沿产品的极佳平台。

Q:据我们了解,本届北京水展正在紧张有序地筹备中,目前新老展商的参与意愿度如何?

A:2011年展位自7月初启动销售以来,已有超过60%的展位被签定,其中老展商的签定率高达85%!企业对WaterEx北京水展的高品质颇为认可,多数上届展商都不同程度地扩大了参展面积,有些企业的展览面积甚至是上届的几倍;WaterEx北京水展的良好口碑迅速在企业间传播开,一部份Aquatech China的老展商也异常活跃,现场考察了北京水展以后,当场做出决定参加2011年北京水展。目前展位持续热销中……我们鼓励更多企业来尝试参与,我们将坚持高品质,延续北京水展的良好口碑。现在起至2011年11月1日前报名的参展商将享受展位费早鸟优惠价!相信北京水展必将是众多水处理企业开拓北方市场的最有效利器。

北京水展官方网址:www.waterEx.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