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境联合会加入国家避免水危机,绘制水蓝图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水处理 发布时间:2010-10-20

近日,水环境联合会(WEF)加入了包括企业、农民,非盈利和非政府的环保机构组成的多样化联盟发表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召唤,呼吁采取行动实现避免可能影响国家经济,我们社区宜居性和生态系统健康的水质和水供应方面的国家危机。

“绘制新的水蓝图:呼吁采取行动应对美国的淡水挑战,”是一项密集的为期两年的探索解决美国淡水挑战的合作。该文件是由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CEQ)召开的联邦机构会议上专门呈递给奥巴马政府,并在罗纳德·里根大厦和国际贸易中心的中午论坛向公众发布。

该文件被认为是第一个对美国淡水挑战和解决方案如此综合性和跨部门的研究。它代表在威斯康兴州拉辛的温斯普里德由约翰逊基金召开的会议中多方利益推荐的共识。

“淡水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和经济的血液——工业、农业和能源生产在很大程度上都依赖充足的淡水供应。我们大自然和城市淡水系统中的水质对我们社区的健康和宜居性至关重要,” 温斯普里德约翰逊基金的主席Helen Johnson-Leipold说,“该基金及其许多合作伙伴在这次联合行动中的呼吁行动是一种迟到的吸引关注我们国家的淡水挑战和解决这些问题的行动的手段。”

该报告确定了淡水质量和供应中的严重挑战,如污染和匮乏;城市、农村和生态系统的水需求竞争;气候变化;环境和公共健康的影响;以及各种经济影响。它提供了对付这些威胁的行动,并制定计划确保21世纪淡水资源的安全。

“随着基础设施老化,人口增长和气候变化,水资源将成为21世纪确切的社会和环境挑战,”WEF的主席保罗?弗里德曼说。“我们需要重新思考我们20世纪寻找可持续解决方案的方法。淡水行动呼吁不仅确定了关键的挑战,还提出了重要建议以促使我们找到解决措施。”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