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GRAF发布版本6.0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10-21

蒙特利尔,2010 年9 月14 日- 顶级自动化软件技术合作伙伴ISaGRAF 正式推出ISaGRAF 版本6.0。ISaGRAF 完全符合IEC 61131-3 和IEC 61499 行业标准,是用于构建工业自动化产品的顶级固件及工作平台。

ISaGRAF 6 利用功能强大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Shell,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 和自动化供应商提供前所未有的环境,可针对各自的市场需求开发差异化产品。

凭 借为满足工业自动化需求而专门设计的开放式插件技术,ISaGRAF 6 工作平台提供灵活的模块化环境,删除使用户可以添加或删除各类组件。ISaGRAF 6 工作平台中的所有组件均采用ISaGRAF 一项名为自动化协作平台(ACP) 的新技术(基于Microsoft .NET Framework)开发而来,并通过此技术进行交互。

ISaGRAF 6.0 的首次发布包含多个插件。产品核心包括梯形图编辑器、功能块图编辑器、结构文本编辑器、标签数据库编辑器(词典),外加多个辅助插件。ISaGRAF ACP 支持添加或删除各种插件,以满足特定自动化产品的需要。

其它插件的发布计划

在未来几个月,ISaGRAF 每隔一周都会发布一个新插件,不断丰富ISaGRAF 6 产品。各种工业自动化组件(包括编程语言编辑器)的阶段性发布充分展示了这一新环境的模块性和灵活性。将来还会添加其它语言,从而不断完善IEC 61131 套件。

这种插件架构还可以添加其它市场特定的编程语言。例如,ISaGRAF 将针对发电行业提供SAMA 图编辑器插件。

关于ISaGRAF

ISaGRAF 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旗下公司。该公司在加拿大和美国设有办事处,同时在法国、德国和中国拥有代理,是世界顶级自动化软件合作伙伴。公司的旗舰产品 ISaGRAF 经TÜV Rheinland 确认,完全符合IEC 61499 和IEC 61131 行业标准,可用于构建各种自动化产品,包括嵌入式控制器、PAC、PLC、DCS、RTU、CNC、运动控制器和安全系统。ISaGRAF 支持IEC 61850 和DNP 3.0 IEC 870.5,使现代自动化系统始终保持高度标准化、集成化和顺畅的通信,从而打造高端、实时的开放式控制系统,提供了防崩溃级别的高可靠性、强大的运行性 能以及灵活性。

有关ISaGRAF 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isagraf.com

不属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的商标均为其各自公司的资产。

— 完—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 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5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 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3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 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中国网站: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详情查询,请联络:

罗克韦尔自动化

电话:010- 65217851

Email:  xwang2@ra.rockwell.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