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将建大型电石法PVC项目年产40万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0-10-25

我国迄今为止最大的电石乙炔法PVC(聚氯乙烯)项目———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烧碱和40万吨PVC的工程,于上周通过了山西省经委主持的项目论证,标志着山西省又一大型乙炔化工基地的建设拉开了帷幕。

在项目论证会上,国家和山西省内氯碱化工专家和有关监管部门人士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是山西省经委《加快发展山西煤化工产业实施意见》中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山西省政府工业调产《发展具有山西优势的化学和医药产业三年推进计划》中的重点推进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山西省烧碱和PVC生产的大型化、系列化、经济规模化,开拓该省具有产业优势的电石乙炔深加工领域,实现资源转化。

据介绍,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山西省最大的氯碱和PVC生产企业,也是化工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