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沟通.展望

——2010年度贝加莱中国区用户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0-11-02

10月13~15日,主题为分享.沟通.展望的贝加莱2010年度用户会议在上海松江召开,本次会议有超过110名贝加莱中国合作伙伴及来自奥地利总部的BU-Manager参加。在三天会议期间贝加莱团队与用户一起分享了贝加莱在中国的成功,并且相互沟通需求与解决方案,共同探讨了机械自动化与流程工业自动化技术的发展与未来。


会场

贝加莱中国区总经理肖维荣博士首先发表了题为“贝加莱竞争力-通用平台与专业化方案”的演讲,向客户阐述了通用平台+行业软件构成了OEM与流程工业的自动化方案的未来发展,通过通用平台提供成本的降低和快速的面市以及行业软件塑造差异化的竞争力;来自奥地利总部的自动化学院院长Franz Enhuber则凭借其丰富的国际客户合作经验阐述了全球客户的需求变化以及欧美机器控制领域的动向,包括在模块化软硬件设计、安全技术等方面的需求;BU-Manager团队则从具体的集成方案实现的角度展示了B&R完整的软硬件平台所能提供的对各领域的需求实现能力,包括从小型机器到整个工厂集成的实现能力;贝加莱中国技术团队则从能源优化、人与机器安全、信息化、流程工业的应用及本土化服务体系等角度阐述了贝加莱中国——一个真正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肖维荣博士                                          Franz Enhuber先生

本次会议还同期举办了主题为“企业的颠覆式创新”这一具有吸引力的主题高峰论坛,邀请了来自陕西北人、太平洋机电、北汽福田、科恩众合等贝加莱各个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企业高管及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的黄采金教授,大家就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寻找企业“蓝海”展开讨论,就行业市场发展对创新的需求、创新的方向、方法以及创新风险规避方法等进行了探讨。论坛过程中嘉宾的发言一方面体现了其在各个领域的深刻理解与独到见解,并且言辞中所体现的坦率与幽默也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论坛嘉宾                                                              与会者热情提问

贝加莱此次用户会议前瞻性地提出了未来OEM机械制造业与流程工业的自动化技术与应用的发展方向,以及市场竞争中的竞争力塑造、创新与迎接全球竞争挑战与把握市场机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如发表或转载此篇新闻稿,请告知 lin.wang@br-automation.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