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在华第六家粉末涂料厂落成启用

发布时间:2010-11-03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宣布,其设于中国的第6家粉末涂料厂已经启用,为实现公司在5年内把在华收入翻一番的宏图再迈进一步。这家新厂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它是华中地区主要的工业与制造业中心。

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的其它5家粉末涂料厂分别位于深圳、廊坊、宁波、苏州及成都。武汉工厂将生产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的旗舰品牌Interpon®系列产品。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高性能涂料业务的董事会成员德亨纳(Leif Darner)表示:“中国是本公司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关键,这第6家粉末涂料厂是阿克苏诺贝尔计划在这一市场内开设的众多新厂之一。我们在中国发展的决心旗帜鲜明,并将全力以赴把这些目标达成。”

武汉新工厂目前的产能为每年4,000吨,并能进一步提高。这一新增产能将加强阿克苏诺贝尔的实力,以满足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粉末涂料市场日益增加的需求。

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业务部董事总经理Rob Molenaar表示:“中国粉末涂料市场需求的增速堪称全球之冠。这一需求由多个因素推动,尤其是城镇化的快速发展以及房屋、建筑以及汽车等领域的联合增长。在此强劲势头的驱动下,我们的粉末涂料业务在近年成绩斐然。”

Rob Molenaar表示:“我们预计这样的增长趋势仍将持续,通过建设第6家粉末涂料生产厂,我们不但可以提高满足市场需求的实力,同时也能进一步完善区域布局,武汉新厂可以切合华中地区客户的需要。”

中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长刚表示:“欢迎全球财富500强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在武汉增资建厂。武汉是华中地区重要的工业及生产制造中心。这家崭新的粉末涂料工厂将为本市乃至整个华中地区的工商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是不含溶剂的环保产品,其Interpon®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电、建筑、汽车、家具、一般工业产品以及IT等领域。

目前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雇用大约6,500名员工,中国市场占该公司科研资源的11%,它在2009年的中国业务收入达到15亿美元。公司致力于在华投资与发展,在2010年11月,阿克苏诺贝尔投资2.75亿欧元打造的宁波多元化生产基地将正式启用,进一步增强其在中国市场的实力。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概况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全情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 和依卡(Eka) 等著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作为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我们连续多年位踞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排名前列。我们广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55,000名员工不断追求卓越,力争“今日提交明日答案”(Tomorrow’s Answers Today™)。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