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MBR用平板膜及膜组件

发布时间:2010-11-05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SINAP系列平板膜,采用具有优良物理和化学性能的聚偏氟乙烯(PVDF)材料制作,膜孔经小于0.1μm,膜孔为不对称结构(倒锥形),这种膜结构具有高抗污染的特点,可长期保持稳定的高通量;平板膜以高强度ABS塑料为支撑体,滤膜与支撑体通过焊接牢固地结合在一起,保证出水浑浊度稳定小于1NTU的水平。此外,平板膜还有清洗周期长、使用寿命长的优点,平均使用寿命可达5年以上。

SINAP公司的每一块平板膜都出自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可以有效保证平板膜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在此基础上,SINAP的平板膜拥有惟一身份编码,使产品具有可追溯性;SINAP的平板膜按照100%的严格标准进行检验,同时提供长达3年的质量保证。

SINAP生产的平板膜组件都采用了导轨板结构,保证了每一张平板膜和平板膜之间距离的一致性,从而保障了均匀的曝气冲涮,降低了膜被污泥污染的几率,使系统能够长期稳定的运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