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宁波多元化基地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0-11-15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今天宣布,其投资额高达2.75亿欧元的宁波多元化基地正式启用,此举为该公司进入新一阶段的可持续、提速业务增长提供了良好的势头。

阿克苏诺贝尔为其宁波基地举办了盛大的启用典礼,众多嘉宾参加了这个盛会,其中包括该公司的主要客户、政府官员、中外媒体和阿克苏诺贝尔董事会全体成员,可谓精英云集,这个举措也再次强调了高增长市场对阿克苏诺贝尔策略性发展宏图的重要性。


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魏思瀚(Hans Wijers)

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魏思瀚(Hans Wijers)表示:“我们最近公布了我们的中期价值目标,其中包括力争取得总营业额200亿欧元,以及把中国区的营业额翻倍,今天宁波基地的开业显示这个新投资大计对推动我们达到上述宏图的重要性,并表明了我们在中国这个潜力巨大、活力非凡的市场大力推动自身业务发展的决心。”

阿克苏诺贝尔的宁波多元化基地占地50公顷,公司的功能性化学品事业部已经在该基地开始生产螯合剂,在年底前这个基地将增添全新的乙烯胺和环氧乙烷工厂,到2011年时一家有机过氧化物工厂将在此投产。宁波多元化基地生产的产品用途广泛,可应用于建筑、清洁剂和洗涤剂、食品保鲜、石油,个人护理产品及纸浆等行业。

魏思瀚表示宁波市政府和当地有关部门对这个项目提供了大力支持:“宁波基地不单大幅度提高了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的生产能力,令我们能为这个区域日益增长的客户群提供更到位的服务,它更表明了本公司锐意推动使用领先技术、开发创新性产品及实践最高水平可持续性运营的雄心壮志。”

阿克苏诺贝尔目前在中国有6,500名员工,2009年的营业额为10亿欧元。大部分的营业额源于本地市场,该公司在中国设有27个生产基地。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概况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最大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我们为全球工业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全情投入为客户打造各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 和依卡(Eka) 等著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作为财富500强企业之一,我们连续多年位踞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排名前列。我们广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55,000名员工不断追求卓越,力争“今日提交明日答案”(Tomorrow’s Answers Today™)。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