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收购富莱克斯部分业务

意在强化橡胶化学品业务部产品组合

发布时间:2010-11-15

勒沃库森/上海,2010119——朗盛已同意收购美国首诺公司(Solutia Inc.,总部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分公司富莱克斯(Flexsys)的两大业务,以强化其橡胶化学品业务部的产品组合。朗盛将收购的是富莱克斯的主促进剂业务以及抗硫化返原剂产品Perkalink 900。被并购业务的雇员将不会转入朗盛。双方决定不公开收购价格。对主促进剂业务的并购尚待有关反垄断政府部门的批准。

朗盛公司橡胶化学品业务部负责人Luis López-Remón表示:“此次并购清楚地强调了我们一贯的承诺——向轮胎和工业橡胶行业供应可靠的高品质化学品。”

朗盛将收购富莱克斯的部分主促进剂业务,将之整合进现有的生产设施中,这些设施分别位于比利时的Kallo和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布希帕尔克(Bushy Park)。朗盛是全球领先的主促进剂供应商之一,福卡捷(Vulkacit)是其知名的促进剂品牌;在过去两年中朗盛已在其位于Kallo的世界级生产设施追加投资1000万欧元用于升级改造。

促进剂用以加快硫化过程的速度,并促进橡胶成品达到其设计性能。硫化是通过加入硫磺而将橡胶转变为更耐用材料的化学工艺。

此外,朗盛还将收购富莱克斯的抗硫化返原剂Perkalink 900。该产品是避免硫化工艺中的硫化返原,从而延长轮胎以及其他工业橡胶制品使用寿命的领先产品之一。这一并购将有效地补充朗盛现有的包括抗硫化返原剂Vulcuren等产品在内的特殊化学品产品组合。

朗盛的橡胶化学品业务部(RUC)是全球主要的橡胶化学品生产和供应商之一,产品用于轮胎制造和工业橡胶制品行业。其丰富的产品组合囊括了多种优质产品,专门用于增强橡胶的性能。RUC的生产基地分布在德国的勒沃库森、布隆斯比特和克雷费尔德—乌丁根、比利时Kallo、美国布希帕尔克、中国铜陵、印度吉哈加迪亚,以及南非Isithebe。

富莱克斯是首诺公司特殊技术产品组合的一个分支,生产和供应市场领先的、差异化、高品质橡胶化学品和特种油产品。首诺公司年销售收入近17亿美元,雇员约3400人,在全球拥有50余处办事处及生产基地。

关于朗盛

朗盛是全球领先的特殊化学品供应商,2009年销售总额为50.6亿欧元,在全球拥有约14,500名员工,分布在23个国家的42个生产基地。朗盛的核心业务包括开发、生产并销售塑料、橡胶、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特殊化学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