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分离技术名企风采:日东电工集团/美国海德能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富康博,日东电工集团/美国海德能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美国海德能公司(Hydranautics)创立于1963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Oceanside市,拥有15000m2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自1970年开始步入反渗透水处理领域以来,一贯坚持追求先进的制膜技术、最高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逐步成为世界反渗透和纳滤膜组件的最大供货商之一,也是美国第一家通过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反渗透膜组件制造商。1987年,美国海德能公司正式加入日本日东电工集团(NITTO DENKO CORPORATION),成为日东电工集团在美国的全资子公司之一。其在中国设有5个代表机构,向中国用户提供完备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2009年,总部投资7000万美元在日本兹贺新建的膜制造厂投入运行,将膜产品的产能扩大1.6倍;在产品方面,推出了全球首支超低压抗污染反渗透膜PROC20,在污水/废水回用处理领域具有深远影响。

2009年,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中国最大的海水淡化工程投入运行,全部使用美国海德能公司节能型海水淡化膜SWC5产品,日产淡水10万,对国内/外海水淡化领域的发展有很大的示范作用;中石油最大的污水回用系统大连石化再生水二期工程投入运行,使用美国海德能公司增强型抗污染膜PROC10,对于市政污水回用项目有重要示范作用等。

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污水/废水回用仍然是今年的主题,公司的增强型抗污染系列产品PROC10/PROC20会大有作为,在回用市场美国海德能公司将继续领导行业技术创新。2010年充满挑战,国产膜的崛起和国外合资公司在北京膜厂的投产,对某些市场会造成影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