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分离技术名企风采:英国百灵达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范姝兴,英国百灵达公司中国区经理

刚过去的农历牛年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百灵达在全球市场也跟所有同行一起经历着全球经济的转折点。得益于中国经济的依然强劲和百灵达优质性价比的产品得到了国内广大用户的认可,也归功于优秀的合作伙伴和代理商们,百灵达的半年报数据显示在中国的增长率达到了105%。

环境和卫生是为国为民的大事,百灵达在全球也是依循着先民利而已利的想法,设定研发项目,推广针对性的产品,2009年百灵达在中国市场做到了如下工作:

升级了SA4000型痕量铅镉快速分析仪,使之可以实现在野外精确测量ppb级的铅镉浓度,水样无需预处理,测量精度被USEPA认可为与原子吸收需要同等精度。操作简单、性价比高,可在血铅超标或镉污染地区进行流域监控和重点污染源监察。

配合建立和制订国际同步的游泳池水质标准和水处理规程,同时百灵达的游泳池检测产品已经在水立方、国家游泳队训练局、大中型公共游泳池、五星级酒店、学校和婴幼儿池的游泳池使用。

在新的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执行后,不少自来水厂会使用一种或两种不同的消毒剂,特别是使用二氧化氯消毒时,余氯和二氧化氯共存的情况使得水安全评价很难执行。基于百灵达在这方面近60多年的经验,已着手配合国家相关部们进行混合消毒剂综合评价方法的研究。

为安徽省环境监测部门提供应急监测服务和设备,加强巢湖和淮河流域的污染控制工作。

2010年百灵达将继续关注中国一线的水质保障工作,同时也制定了下一财年的目标:

实现销售额50%以上的增长,加大对台湾、香港、澳门和蒙古等区域市场的辐射力度;

■ 加大研发力度,着重关注饮用水安全,开发出一至两项中国急需的现场检测项目,同时关注恶性环境污染事故,提供针对性的现场解决方案;

■ 配合节能减排和低碳经济政策,推出工业循环水监测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最大可能性的工业用水循环使用;

■ 为饮料行业、游泳池行业提供水质检测培训。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