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分离技术名企风采: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TBMC)是在膜法水处理行业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日本东丽株式会社和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从事膜系列产品生产的合资公司。工厂投资9800万美元,引进国际一流技术,在中国建立反渗透全套产品的生产基地。TBMC将膜技术产品正式引入中国进行本土化生产,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逐步改变海水淡化、废水回用等膜分离产品严重依赖进口的局面。

依托曾用于世界最大废水回用、海水淡化、超纯水项目的技术应用经验,TBMC致力于通过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与客户达成共赢,为中国水安全、环境保护事业提供服务。

TBMC将于2010年6月份正式投产,“因此,我们希望借此次参加Aquatech China展会正式宣告这一重大事件,同时借这个平台向所有的用户展示我们致力于开发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同时,本届Aquatech China展会上,我们还将重点推出工业用RO、MBR、UF等产品,以及东丽比诺家用净水器系列;另外,还有我们的最新产品,包括TM720N、TML20N RO膜系列产品,其性能卓越的膜片结合34mil宽给水隔网,更耐污堵,更易清洗,实现更低的系统运行成本。”蓝星东丽市场部经理马玲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2009年,东丽拿到了世界上最大的海水淡化项目(阿尔及利亚500?000t/d);同时全部采用东丽抗污染膜元件的中国最大的污染地表水处理工艺用水系统宁夏煤业集团90?000t/d的项目开始投入运行。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在将会改变整个中国水处理行业膜产品的市场供应格局”,她补充说,“2010年,依托曾应用于世界最大废水回用、海水淡化、超纯水项目的产品及技术经验,TBMC正式投产后,将致力于通过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与中国客户达成共赢。”

“虽然东丽产品及技术在中国的推广起步较晚,但东丽是第一家在现阶段真正将世界认可的反渗透涂膜技术引进中国的全球化公司,作为公司的员工,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依托先进技术和经验,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一起为中国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及时、精准的服务,逐步改变海水淡化、废水回用等膜分离产品严重依赖进口的局面”,马玲玲表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