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C 2010展商风采: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Process水处理》:今年WMC展会,斯纳普将以怎样的形象展示公司的风采?

粱国明:今年WMC展会,我们的参展的主旨依然是“膜技术,让水更纯净(better membrane,better water)”,因为我们坚信膜技术一定能够帮助人们实现“天更蓝,水更清”的理想,膜技术一定能够创造生活美好的未来。

《Process水处理》:此次展会期间,贵公司将展示哪些产品和技术,具有怎样的技术特点和优势?产品的应用情况怎样?

粱国明:2009年,我们在技术进步、应用领域扩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比如说斯纳普平板膜元件的焊接已经全部实现了自动化,能够更有效地保障产品质量的稳定,该产品已出口到美国、俄罗斯、韩国、菲律宾等国以及台湾地区;此外,平板膜在新农村建设中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北京有近10个镇、村的污水处理站使用了SIANP的平板膜设备;在上海世博会分会场—崇明东滩国际生态公园和国家重点建设工程昆明新机场建设工地都能见到SINAP的平板膜生物反应器,这些都有赖于我们优异的产品性能。

《Process水处理》:截止目前贵公司所取得的业绩? 2011年贵公司有怎样的发展规划?

粱国明:截止目前,公司建成投入运行的工程项目都已正常、稳定的运行,特别是在国内目前已投入运行的平板膜生物反应器中规模最大的上海宝钢冷轧废水处理项目,至今已运行接近一年半,性能稳定。这标志着中国的平板膜产品和平板膜生物反应器应用技术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此外我们的平板膜产品能够批量销售到国外市场,给民族膜工业提振了信心。

展望2011年,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平板膜以其优越的抗污染性能和稳定的出水水质得到更多的首肯,这是技术发展的必然结果,作为平板膜的专业制造商,我们将通过不断地提高膜性能,降低生产成本,以出色的性价比,让SINAP平板膜物超所值。

《Process水处理》:参加本次WMC展会,您希望通过我们对您的客户以及参展观众观众说些什么?

粱国明:每年一届的膜与水处理技术展为企业与用户间搭起了一座桥梁,已成为中国膜技术研发、生产工作者的盛会,成为展示中国顶尖膜技术与产品的舞台。作为业内人士,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把斯纳普公司一流的平板膜产品介绍给观众,欢迎光临SINAP展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