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大中华区举行奥林匹克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0-11-23

【上海,20101122日】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日前在上海陶氏中心举行奥林匹克升旗仪式,庆祝陶氏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TOP),正式成为奥林匹克运动首家化学类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陶氏化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利伟诚先生、陶氏亚太区总裁戴培德先生、陶氏大中华区总裁石博韬先生、以及上海陶氏中心员工与奥林匹克旗帜合影留念。


象征着陶氏与奥林匹克运动合作的旗帜飘扬在上海陶氏中心上空

关于陶氏化学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技术以及“人元素”的力量不断改进推动人类进步的基本要素。陶氏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并将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贯彻于化学和创新,使客户能为各消费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包括纯水、食品、药品、涂料、包装,以及个人护理产品、建筑、家居和汽车等众多领域。2008年陶氏销售额达575亿美元,在全球拥有员工46,000名。陶氏在全球35个国家拥有150家工厂,生产3300余种产品。2009年4月1日,陶氏收购全球领先的特殊材料制造商罗门哈斯公司。罗门哈斯2008年销售额达100亿美元,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98家工厂,员工约15,000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 或“公司” 是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有关陶氏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陶氏网页www.dow.com.cn以及www.dow.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