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珉生公司大型煤制甲醇项目落户普安县

发布时间:2010-11-25

11月23日,普安县政府与贵州珉生实业有限公司在贵阳签订黔西南州普兴煤电化一体化基地6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框架协议。

为加快黔西南州普安县煤炭资源开发步伐,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经双方协商,遵循“基地化、大型化、集约化、现代化”的理念和“高起点、大规模、新体制、新机制、推进产业梯次开发”的原则,珉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对黔西南州普兴煤电化一体化基地60万吨/年煤制甲醇项目进行投资开发。

贵州珉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魏君成介绍,该项目动态总投资约40亿元人民币。分期实施,一期建设年产30万吨煤制甲醇,动态投资约20亿元人民币。一期项目获准开工建设后,立即启动二期工程。项目的实施,将在拉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就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将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更大更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