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拉南京建立制造厂加强亚太业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1-29

凯美拉(Kemira)在中国南京建立一家制造厂,以提升其在中国水处理市场的客户服务,预计此项投资高达2500百万欧元。该制造厂是服务于凯美拉所有客户段的一系列专用过程化学品的最先进区域生产中心。

该厂位于南京化学工业园内。亚太区域主管Ronald Kwan表示:“南京化学工业园是最先进的化学工业园之一,在此我们能够很容易地获取原材料,利用公用工程。该工业园还具有良好的地理位置,靠近我们的目标客户基地,我们可以采取数种运输方式来进行物流运输。该位置对于有能力的劳动力来说也同样具有吸引力。”Ronald Kwan继续补充到,“亚洲水化学市场为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商机,拥有一家与我们在上海的研发中心紧密合作的本地制造厂将有助于我们根据当地业务需求提供制定化服务。”

此项投资强调凯美拉对于亚太地区日益成长的客户基地强有力的承诺。该制造厂将由凯美拉100%所有,全面投入运行后将提供约100个新的就业机会。该厂将于2011年动工,预计于2012年开始运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