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式红外热像仪——PI

发布时间:2010-11-29

德国欧普士公司

本次展会,德国欧普士公司为客户展示了非接触测温领域的最新产品及应用方案,温度范围-50~3300℃,主要有便携式产品 (MS系列、P20远距离/高温系列,及双功能的LS);在线式产品 (CTLaser高分辨率系列、CT微型探头系列、CS紧凑型系列及专用于激光加工和光伏产业的专用型系列);另有红外热像仪PI的加入。

2010年隆重推出的最便携的在线式红外热像仪——PI是本次展示的一大亮点。PI红外热像仪结合了便携式红外热像仪和在线安装式热像仪的优点,测温范围-20~900℃,可以进行高达100Hz的实时录像,并拥有小巧、防水且坚固的探头,通过可延长至100m的USB2.0通信接口线连接,适用于重工业应用场合和科研环境。与水冷套和其他相关附件结合可使设备在恶劣环境下安装使用。PI红外热像仪应用广泛的基于Windows的软件包,特别适合于用户的二次开发,配合小型笔记本或网络本也可以作为移动式热像检测或预见性维护检测等应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