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开展“水印计划”创意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01

ITT 公司从2008年起通过ITT水印计划投资300万美元向发展中国国家的学校提供安全的饮用水,卫生盥洗设施和安全饮水和健康教育。2010年8月ITT公司宣布在今后3年投资1050万美元继续扩大成果。2009年ITT在中国投资20万美元在河北、江苏和云南的8所学校实施了项目,帮助了几千名学生。

2010年ITT在河北,内蒙和云南的10所学校投资25万美元实施ITT水印计划。该项目在2011、2012年还将继续,总投资将近125万美元。为配合该活动,以及更广泛地宣传和提高青少年保护水资源的意识,ITT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搜狐公益频道共同发起的ITT“水印计划”创意比赛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有奖征集校园卫生设施设计方案结合保护水资源征文比赛的形式,吸引并扩大学生对饮用水安全、卫生及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关注。

关于赛事规则和奖项设置,敬请关注ITT网站发布的近期新闻,以及登录此项活动的官方网站www.ittwatermarkchina.com.cn查询。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