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在华第六家粉末涂料厂落成启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12-01


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武汉)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宣布,其设于中国的第6家粉末涂料厂已经启用,为实现公司在5年内把在华收入翻一番的宏图再迈进一步。这家新厂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它是华中地区主要的工业与制造业中心,武汉工厂将生产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的旗舰品牌Interpon系列产品。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的其他5家粉末涂料厂分别位于深圳、廊坊、宁波、苏州及成都。

阿克苏诺贝尔负责高性能涂料业务的董事会成员德亨纳(Leif Darner)表示:“中国是本公司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关键,这第六家粉末涂料厂是阿克苏诺贝尔计划在这一市场内开设的众多新厂之一。我们在中国发展的决心旗帜鲜明,并将全力以赴把这些目标达成。”

武汉新工厂目前的产能为每年4000t,并能进一步提高。这一新增产能将加强阿克苏诺贝尔的实力,以满足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粉末涂料市场日益增加的需求。

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业务部董事总经理Rob Molenaar表示:“中国粉末涂料市场需求的增速堪称全球之冠。这一需求由多个因素推动,尤其是城镇化的快速发展以及房屋、建筑以及汽车等领域的联合增长。在此强劲势头的驱动下,我们的粉末涂料业务在近年成绩斐然。我们预计这样的增长趋势仍将持续,通过建设第六家粉末涂料生产厂,我们不但可以提高满足市场需求的实力,同时也能进一步完善区域布局,武汉新厂可以切合华中地区客户的需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