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C 2010集中展示最新技术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环境报》 发布时间:2010-12-02

本报讯 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10月19~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办。
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的膜技术与水处理技术成果和产品,进一步扩大展会的声势与规模,从而与当前中国膜工业蓬勃发展的兴旺局面相呼应。为促进 我国膜分离技术的产、学、研紧密结合,推动我国膜行业的技术创新以及成果与企业和市场的对接,本届展会专门开设了“科研院所膜技术成果专区”,有20多家 高校及科研单位参加。集中展示科研院所和高校在相关专业领域中研究、开发及应用过程中取得的各阶段成果,提供合作洽谈的空间。
据悉,为给涉水企业创造更直接、更有效、更全面也更有权威的商务交流平台,中国水利学会、中国膜工业协会、法兰克福(上海)有限公司将强强联手,合并 中国水博览会与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装备展览会,并定于明年10月13~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1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 装备展览会”。 

《中国环境报》2010-10-20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