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投资合作项目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12-06

2010年12月2日上午9:45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招商局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会议厅成功举办克什克腾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投资合作项目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内蒙古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旗长助理、工业园区办公室主任李志春同志就园区的背景、目前的建设情况、优惠政策及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的下游产品项目进行了发布。来自新华社、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等相关媒体的记者对新闻发布会情况做了详细的报道。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秀峰、克什克腾旗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李国峰、克什克腾旗工业园区办公室副主任李国君、克什克腾旗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文军。

克什克腾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欢迎相关企业到园区参观考察、投资合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