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业巨头聚首AQUATECH CHINA,IAS大会共商全球水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12-21

AQUATECH CHINA自2008年引入中国,经过三届展会的成功举办,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品质最高、最专业的国际水处理展览会。2011年6月1-3日即将举行的第四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在规模上也会有新的突破,展会面积将扩充到32000平米,有来自海内外800余家展商参展,预计超过23000名专业买家到达现场。截至12月初,已有75%的展商签订了参展协议,其中新展商参展比例很高,其中不乏重量级全球领军企业及国内行业龙头老大。

由于全球水行业正面临严峻挑战,气候变化、人口增长和城市化迫使水行业专家必须面对这些挑战,同时在洪水防御、节约用水、卫生改善等领域引导启动新的水项目。水行业整合解决方案的付诸实践显得尤其重要。本届展会上,“水”整合解决方案(Integrated Aqua Solutions)大会将汇聚全球水业精英,展示全球最佳水工程项目,构筑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交流平台。本次会议将汇聚全球鼓舞人心的各种最佳水务项目和整体解决方案,为水务管理部门、开发商、咨询机构、工程师和承包商提供一个独特的展示交流平台,吸引来自社会各界的积极关注。届时IAS将共同探讨合理的“水”整合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如何面对来自“小循环水圈”(市政水务与工业水处理)和“大循环水圈”(河床治理项目、水流域综合项目乃至国家级项目)的各种挑战。AQUATECH CHINA衷心期望通过本次“水”整合解决方案大会为全球水问题带来更多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为进一步推动水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期AQUATECH全球总部已正式宣布进驻中国北京水展。WaterEx北京水展作为中国北方最高品质专业水展将于2011年3月30日-4月1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400家展商,较上届规模扩大一倍。本届展会企业参展热情高涨,主办方在十二月启动限时促销活动,在本月内签订展位的展商将有机会享受额外市场推广增值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