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白粉涨价,油漆生产商不堪重负下月提价

发布时间:2010-12-22

油漆制造商们会从下个月起提高价格,以进一步减轻由于原材料成本上升带来的压力。

BascoPaints和CrownBerger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在一月至少增加其百分之八产品的价格,以反映钛白粉和油基原材料产品成本的上升。

以上原材料,约占油漆制造商生产成本的60%,在过去一年中,全球市场的商品需求分别增长了约36%和10%。

“从7月开始,我们一直自我消化高成本,但是这不是长久之计,我们计划在2011年初将产品提价8%”,Basco产品运营总监BipinShah说。

白色涂料中,仅钛白粉制造企业就占有35%,并且在世界世市场中,其一吨的价格已由1900美元上升至2800美元,根据普氏市场能源资讯了解。由于目前市场上钛白粉产品供不应求,因此将进一步推升钛白粉价格,一月时钛白粉的价格将上升为150美元/公吨。

同样,石油价格也一直在上涨,在世界商品市场中,石油商品零售价由去年年底的79美元上升至昨日的88美元左右。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