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TECH CHINA泵阀馆专馆销售火爆 高端会议推波助澜

发布时间:2011-01-04

秉承荷兰AQUATECH专业水展47年的悠久历史和顶级品质, 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已经在中国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2011年6月1日至6月3日,上海展览中心将隆重迎来第四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展会面积将扩大到32000平米,届时将吸引来自水行业的800多家专业展商和23000多名专业观众踊跃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泵管阀专馆热度持续升温,泵管阀知名企业纷纷报名参展,截至12月底,专馆80%的展位已宣告售罄。国际领军泵阀类企业ITT、格兰富、博格、罗普、丹佛斯依旧认可AQUATECH CHINA的顶级品质,继续拿下大面积展位进行强势宣传;国内泵业老大东方泵业、南方泵业也不甘示弱,早早签订优越展位;此外,法国伯纳德、意大利宾泰克、上海航天动力、江大泵业、中孚、桐江等国内外泵阀企业也陆续加盟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泵管阀专馆热闹非凡!

本届展会上,高端会议可圈可点,在泵管阀领域,主办方上海荷瑞会展已携手《世界泵业》等顶尖专业媒体打造品牌巨作“2011 FlowEx泵管阀大会”。大会将重点邀请行业终端领域买家与泵管阀企业“零距离接触”,打造中国首个泵管阀行业的B2B高端会议。此次大会将侧重于化工、食品饮料、电力领域,全面展示世界各国的顶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并构建强有力的交流平台,相信定会为第四届AQUATECH CHINA国际水展推波助澜,再创佳绩!

荷瑞会展另一极致力作——WaterEx 2011北京水展已进入观众组织期,本届北京水展汇集400多家国内外品牌展商,将于2011年3月30日正式上演,同期国际水处理工程师大会将奉献30余场国际顶尖技术报告。据主办方透露,北京水展现仅余少量展位,网上观众预登记通道已开通,抢先登记将有好礼送出!详情登陆www.waterex.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