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JS电缆:做与顾客同行的企业

发布时间:2011-01-24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韩国JS电缆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展位号W2268)确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参展面积为36平方米,主要展示各类电缆产品。

韩国JS电缆株式会社成立于1968年,是专门从事生产船舶和海洋电缆并且在韩国股票市场上市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种船舶电缆、海洋电缆、核级电缆、移动橡胶特种电缆等。随着公司进军中国市场,2008年先在上海设了办事处,并于2010年在宜兴建立一家电缆工厂。

JS电缆坚守最高的品质,同时坚信“只有顾客满意,JS才能存在”的理念,公司的品质经营系统在了解顾客信息、订单合同、产品开发、设计、制造、生产、测试、检查与A/S等整个制造工艺都以于95年从具有国际性权威的认证机构-英国LRQA获得的ISO 9001认证为基础在运营着。如此高效、完善的品质经营系统获得了国内外优秀机构的多种认证。

通过40余年的发展,JS电缆通过制造各种电力与通信电缆而实现了光与能源、信息的传达,已成为是引领国家经济发展的电缆制造名企。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