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巨威机械有限公司报名参加

发布时间:2011-01-24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山东巨威机械有限公司(展位号W2676)确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参展面积为42平方米,主要展示板块折叠式帐篷拖车等产品。

山东巨威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坐落在黄河之滨,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经过多年的努力发展,公司已经发展为集军用训练房车营房、工程人员驻外帐篷车的设计、制造、出口销售、铸造开发与生产为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

即将在本届展会亮相的版块折叠式帐篷拖车(机动快速搭建随军房车),包括空调机、照明灯、折叠桌、折叠凳。房车采用模块化,组合化设计,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居住舒适。

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洲、非洲、中美洲、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精良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完善的服务体系得到了国际客户的广泛认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