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瑞:为全世界的油田提供最实用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发布时间:2011-01-24

据cippe组委会最新消息: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展位号E1455)确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参展面积达375平米。主要展品为石油撬装钻机、车载钻机、配套石油设备等。

山东科瑞始建于2001年,位于美丽的黄河三角洲——东营胜利工业园内。是中国石油装备产业基地重点发展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研究队伍及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年产石油撬装钻机、车载钻机、配套石油设备、钻采设备等各类设备500余台(套),其中各种型号钻机30台(套)。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沙特阿拉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IADC、中国国际商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会员,科瑞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版质量体系认证、HSE认证、GOST认证、API 认证及会标使用权。凭借强大的科研生产能力和突出业绩,科瑞集团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荣誉,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等。

山东科瑞作为国内石油业重要企业之一,与振威石油展cippe合作已经有五年之久。展会中大量的优质买家和海外采购团引起公司决策层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集团副总裁、国内销售总经理等都曾到场指导工作、会见重要客户。在2011年3月22日至24日的第十一届cippe展会中,科瑞将携最新的钻机设备和生产技术、以375平米的豪华阵容全新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