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莱驱动器获得TÜV安全系统首个认证

发布时间:2011-01-24

贝加莱ACOPOSmulti产品系列的伺服驱动器于2010年2月获得TÜV安全系统认证。自此,贝加莱成为业内首个获得伺服驱动安全系统认证的制造商。这套认证的系统包括从传感器到执行器的所有器件。

ACOPOSmulti伺服驱动器在安全模式下其错误响应时间缩短了90%,冲击能量最大减少了99%。从此,优秀的设备动态特性和最大限度保证安全的模式下提高设备生产率不再是一对矛盾。

基于对操作人员安全的考虑,在所有ACOPOSmulti驱动单元中都装有无继电器的SafeMC(安全运动控制)安全电路,它可以自动监控电机接收伺服驱动器指令后所做出的每一次响应。这是通过使用安全、全数字化、高精度、高分辨率的编码器完成的,这些编码器安装在所有贝加莱同步伺服电机的电机轴上,并且符合EN ISO 13849认证标准。这些电子器件直接集成在驱动器上以避免增加响应时间。



贝加莱已认证的安全运动控制技术

贝加莱ACOPOSmulti SafeMC单元和伺服电机组合成为一个单独的解决方案,且可将智能安全直接集成到驱动技术中,无需额外布线。

贝加莱安全伺服驱动器促进了安全设备的优化使用,因为该集成安全技术不需要冗余布线和外部监控模块。另外,这种带SafeMC的ACOPOSmulti可以无缝集成在带有SafeLOGIC安全控制器和X20 安全I/O系统中。贝加莱作为世界一流的制造商之一可以提供一个已获得认证的完全网络集成的安全系统,包括智能驱动安全功能。这增加了系统的设备效率和生产力,同时也加强了工厂安全。

带有安全运动控制技术(SafeMC)的ACOPOSmulti可编程的安全功能可在标准研发环境中,通过使用B&R Automation Studio 软件中的SafeDESIGNER得以完成。SafeMC器件和嵌入式参数芯片的自主配置可使得在服务期间更快更容易的进行配置。

ACOPOSmulti SafeMC单元和贝加莱同步伺服电机都基于开放式网络安全标准openSAFETY。这个组合是对集成安全组合的合理补充,使之更加适合机器和设备制造,这些都已经在工业现场中得到了很好地证明,并且早已获得了相关认证。

贝加莱(B&R)是一家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全球性领导厂商,总部位于奥地利Eggelsberg,于1979年由Erwin Bernecker先生和Josef Rainer先生共同创建。经过30多年的发展,今天,B&R已经在全球68个国家拥有162个分支机构。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是贝加莱全资子公司,于1996年在上海成立,在过去的十几年里,贝加莱一直为中国机械制造业和流程工业领域提供深嵌行业经验及关键技术的自动化方案。

在机械制造业,贝加莱为本土OEM厂商提供了行业应用集成、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赢得了业界广泛信任和业务的持续高速增长,在塑料、纺织、印刷、包装、电子半导体、风力发电及太阳能等领域提供了包含行业软件集成的整体解决方案,在缩短“Time to Market”、降低成本、提升整机性能与竞争力方面为众多战略合作伙伴做出了卓越贡献。同时,在自动化方案研发理念、系统架构及服务理念方面贝加莱也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同。

在过程控制领域,贝加莱以灵活的架构设计、开放的系统平台、良好的通信连接性、组态的方便性、便于维护和系统高可靠性等优势同样在交通、能源与电力、石油与天然气、水处理等众多领域赢得了信任,为管控一体化、能源优化、综合管理提供了高效的系统软硬件平台。

“深耕行业,加强软件标准化与集成”,这是贝加莱在中国发展的源动力,也是赢得信任的重要因素,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自动化方案,并成为互赢的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团队信奉的理念,也是对“Perfection In Automation”这一理念的精确阐述。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