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冰川矿泉水采用海诺威(Hanovia)紫外线水处理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水处理网 发布时间:2011-02-10

近期,中国高端矿泉水品牌西藏冰川向英国海诺威(Hanovia)购买了16套紫外线水处理系统,以保证其产品水的微生物指标,并进一步提高其水质。

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冰川矿泉水生产基地。其矿泉水源于西藏念青唐古拉山海拔5100米水源地,是高矿化、高复合型、高活性的珍稀冰川矿泉水。西藏冰川是中国最高端的矿泉水品牌,拥有国内第一条完全无臭氧工艺的矿泉水生产线。此次西藏冰川采用海诺威的紫外线水处理设备,进一步确定了海诺威在瓶装水紫外线杀菌领域的领导地位。

“海诺威良好的市场口碑和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络,包括在相对偏远的西北也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服务,让我们最终选择了海诺威的产品。”,西藏冰川的技术总监说道,“另外,我们对海诺威的中压紫外技术也感到惊奇,因为它与国内已经很普遍且便宜的低压紫外产品完全不一样。”

绝大多数的矿泉水或天然水源含有溴离子,溴离子本身是无毒无害的。但是在臭氧存在的条件下,臭氧这种强氧化性物质可将溴离子氧化生成溴酸盐,这是国际卫生组织定义的致癌物。最新的国标也将其限定在10ppb以下。2008年7月4日,中国质量监督检验和检疫局对饮用水和矿泉水的国家质量标准进行了修订。在这个修订稿中,建议矿泉水中溴酸盐的最大值为0.01毫克/升。这个新规已经从2009年10月开始实施。

作为臭氧消毒的替代/或补充手段,紫外线消毒有很多独到的优势。世界范围内已经被广泛的应用于食品饮料生产企业,在其他对水质有很高要求的行业,如制药行业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紫外线能杀灭所有已知的微生物,包括细菌,病毒和霉菌(包括孢子)并不产生任何的消毒负产物,它是一种低维护成本、环境友好的消毒技术,确保最高消毒水平的同时降低的人们对化学消毒药剂的依赖。

海诺威(Hanovia)和豪迈(HALMA)简介:

海诺威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在北京和上海分别设有办事处的同时在世界各地均设有销售网点。海诺威是紫外消毒技术的世界级领军企业,在水处理,泳池,水产业,海运业及发电厂均有应用。公司的具有86年的悠久历史,在产品研发,生产及紫外消毒系统方面在世界各地均具有丰富的成功案例。海诺威公司是唯一一家自主生产灯管的紫外线设备厂家。所有的紫外消毒系统包括最新的紫外消毒技术都采用先进的CFD技术设计,校验而成。海诺威公司, 同其兄弟公司-位于荷兰的博生公司及位于美国的Aquionics 公司都隶属于英国豪迈集团(HALMA)的流体技术部。三家公司共同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紫外消毒技术产品供应商之一。

海诺威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000 多名员工,近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